close

年華似流水,在無聲無息的歲月裡流蘇傾瀉。獨處一隅,靜守輪回禪意花開的氣息,咀嚼著唇齒間眾生畏果菩提三生的萬劫不復,若芳華沉香裡愈發濃郁的悵然。

笑磋古今縱橫,任憑風散雲聚,紛遝往昔悠悠音符的荏苒,笙歌盡散黯下了流年的感傷,流淌的過往扣喚我迷離的心扉。在清輝萬盞,舊影夢來下,融入斑斕跳動雅韻的旋律,執筆凝眸,欲問,餘音繞梁,花謝滿庭芳,緒如潮,月落枝頭誚,夜伴醉意。怎思量,閉目輕歎澀淚淌……

染指流年,仿佛一場盛大倉促的逃亡,葛然回首,輪回更迭作罷。不過一世絢爛的煙花。且作飄零,都劃破在靜謐的天穹,懷揣一份參不透的禪意執著的一襟心事。風吹對影笑,月光撩寂寥,凝蘊起一層薄紗,月籠水寒輕披在我的身上。漣漪波瀾蕩起月的清幽,總是來不及眺望太多的憧憬迷惑內心的陰霾,繾綣在夢想的意境中,游離在感傷與理想的邊緣網上推廣

宿世羈連,彈指如湮,在如水的歲月在,塵世裡獨自飄搖著輕如蟬翼的塵緣,在煙雨時空下盡情演繹這悲歡離合的婉約,駐守在蒼茫時光裡,遠望餘輝西下落單的落單雲煙,刻畫凜冽刺骨風雪背後的故事。只為守候那難以輪回的夙願。我願心甘情願為一朵芬芳整冠的花朵,守著至死無悔的愛戀,默立於月色下,看過繁華如煙,相伴柳岸秋韻顰輕的笑淺,以不羈的姿態綻開在安靜心田中你柔柔的嫣然。

幾世輪回,斷橋無忘情,在往生去處情如故。佛說:一花一世界,一葉一如來,這本是花草樹木皆虛妄,可渡?心如明鏡裡的傲然清絕。在最初的年華里,他只乞相望於她醉人的笑容。情比輪回長,愛比生命多,付出無愧憑天意;冥冥自有緣註定,相伴相守在花燈盡處,怎麼似離愁홍콩 날씨

也許,在這弱水三千的彼端,傳誦於喧囂的背後輕歌曼舞錯亂的步履,稍不意便錯過了許多美麗的邂逅,留下刻骨的痕跡,走一塵,千絲萬縷,才下眉頭,卻上心頭的感悟。在漫漫紅塵中,誰不曾有那份難以釋懷的思念?而我便在這空曠廢墟裡尋找一隻花開的禪。

歲月的渡口,望不穿的依舊是一抹晴川河畔,短暫的年華里只待煙消雲散,夢盡荒蕪,你我恍如煙花的相遇,卻沉香下了幾許淒涼的倒影,在黑夜裡嘗盡夢魘的心酸,任塵埃落定下茫茫的心痛,清影駐田陌,正花落,我佇立于繁華三千間,等待你歸來的承諾,採擷下那份美好時光的緬懷通渠

素什錦年,聚也難,別也難,滿目秋蓬揮不去心的淒涼,凋零如花香淩颯的記憶,顛簸在來世苦短的輪回。是誰人陪我疏狂?那去尋高山流水的音響?凡塵思量,輕盈步韻,蓬萊夢斷成煙,嫋嫋疏疏,吟飛緒鬢成霜,寂寂芸窗,魂系南天流芳。記初見怡情爛漫且將憂忘,浮萍隨去,便數斜陽。

晨鐘暮鼓,曲聲悠揚,是誰在月下孤獨的徘徊,在高巍花殘裡,承接一生的空歡寂寥?思緒,泡在歲月的流水裡,不肯離去。把往事放逐在唐詩宋詞一瀉千里,在歲月深深的目光中,蒼老不滅的情緣。嵌入在平平仄仄的箋行,搜尋曾經的點滴過往。歲月輪回的滄桑,刻在心頭,卻帶不起生命中刻骨的憂傷。于千里的煙波中,翻飛落寞的心事,結繭成綿綿的相思。

雲惜流月,人道明月是多情;醉臥樽前,笑歎前塵可曾埋,故樓高臺,冷月無聲淚染衫,杯雪誰堪,長風何來,攬一懷花開時節淚濕墨痕的情濃匯入滄海。于年華將晚裡歲月沉香的一抹蒼涼的心傷,枯木殘荷,流幹了誰的淚眼?幽蘭雁落,漫捲蝶舞暗香盈袖一簾寂寞的香案。

走在秋水逝痕的季節裡,癡癡的迷離著遠方的夢幻,衰敗了一場無盡的感傷,流淌在無痕的雲水之中。花開花落,那些擦肩而過的身影,那曾經天真的流光痛苦的侵蝕這我的心靈,點綴一晚幕秋輕愁,築造一座孤獨的城池,獨自困頓在深沉記憶的幽香裡。

梵音欲嫋,焚香漸濃,多少風花搖曳,假如塵緣可以輪回,我將不會錯過這傷情的煙火,消遺在愛的彼岸,用珍惜握緊不在讓這紅塵的緣,不在讓出現生命任何的遺憾來敲打我安靜的心湖,不在氾濫心間悔恨的淚水,緘默無盡的愁緒。

決絕無言,獨飲一抔風霜;我自無語,淺淡在墨韻染酒的年華里,在無緣相望的憂鬱裡,為你、淚染青衫,提筆欲寫離情苦。秋聲啼罷成永暮,心事飄零無歸路,一聲幽歎,殘夢悄拾,一樽韻量許久的傷懷黯於心底的遺憾。一紙薄緣,尺素難賦,一箋深情描繪那份青春疼痛的點滴

幾度蕭索,淺畫映月黯孤;芳華一疊,欲訴未訴語難休,夢斷西廂,舊時樓臺灑淒涼,輕書別曲,寒鴉棲複故今情。

獨行雲間,萬世輪回,千影聚合,醉臥怎敵一盞,浮生未央,往事如煙,歲月飄零,回首前塵似夢中,在時光長廊中,那糾結的恩怨,終究是錯落一場花期的相遇,百轉柔腸溫一壺濃郁的思念,漂泊天涯,將往事飲盡,靜守這難渡的塵世輪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給自己放縱的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