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何字起筆,堪能書寫一段多情的時光?或許是曾經的深情款款早已埋葬在斑駁的歲月

裡,不願再想起,或許是心中早已將那份柔情珍藏,不願再憂傷,此刻的筆也零落了曾

經的難忘,艱難頓澀,或許是它也不願再留戀逝去春光。。。。

感謝一路以來的相遇,是美好,或是淒涼,自己的心都不願輕易遺忘。歲月如歌,總

是有數不清的憂傷和彷徨,但每一次的相遇裡總有那麼一段始終令人難忘。細數落落生

活,滿眼的淚水也都在回憶中化作了深情和甜蜜,心中有一份思念,生活便是美好。。

慶倖還是單身,我相隨一朵雲飛翔,心中便擁有了藍天蟲草Cs4,我

相隨一朵花開放,心中便滿是春的盎然,安靜的行走著。。。不知不覺,便經歷了歲月

了滄桑。。。

我會忘?我不會忘?我到底會不會淡忘曾經對生活的那份深情?還是如今活的灑脫了

,其實也是滿腹的感動?曾經看蝶我會憂傷,如今看蝶,她是那麼自在牛奶敏感,曾經望月我會

垂淚,如今望月,我只想靜靜的觀賞。花開了,我便來了,花謝了,我就走了,沒有滿

身芳香,只於記憶中一絲生活的溫暖。

生活其實就是一個柔情的姑娘,愛她的多情,愛她的溫良,愛她的安靜,也愛她的。

。。憂傷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給自己放縱的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